歷經三次流產...(6W(無心跳),7W(無心跳),8W(有心跳))

第一次懷孕時沒有經驗...半夜看見咖啡色血直接送萬芳醫院急診

看診的女醫生很沒有耐心...醫生問何時預產期?

我只做過一次產檢確認懷孕...醫生並沒有告訴我預產期

所以...我只跟他說最後一次月經第一日...並不知道預產期

她說...怎麼連自己預產期何時都不知道...

照陰超時也很痛...打了油針給了小白球...就回家休養...

隔天躺著突然肚子很痛....上廁所時就掉出大血塊。

晚上去婦產科...醫生說沒有看到胚胎了....就這樣經歷第一次流產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去看重慶堂夏醫生....吃了三個月藥粉...

第三次月經結束後....決定要再試試看....

就在第四次月經要來的那天...在內褲上看見咖啡色的血...量很多

覺得這次備孕是失敗了....

晚上吃完飯回家...爬著樓梯....肚子痛得不得了

上廁所卻又沒血了....直覺在想今早的血是著床性出血嗎?

馬上驗孕.....是很淡很淡的兩條線(跟上胎不同...上胎一驗...馬上就出現清楚的兩條線了)

所以...自己也不確定是否懷孕的狀態下...請了兩天先安胎

出血量終於變少了....

卻又在周五下班前...看到內褲上鮮紅色10元硬幣的血....

馬上衝去公司附近婦產科....驗了尿

檢驗師看了好久...才看到很淡的兩條線...(當時應該是5W)

醫生說早期先不安胎...不好的胚胎...安了只是延長掉出時間...

只有幫我抽血....

當天跟姐姐討論....她建議我還是去找重慶堂夏醫生....

不管怎麼樣....都應該安安看....

神奇的是....吃了夏醫生的藥....出血狀況真的穩定了...也沒看到咖啡色的血

隔三天去看驗血報告...HCG只有180多...再抽血....三天後看跳到380多....

照不到胚胎(6W)...只能再抽血.....跳到1000了...

因為腹超一直照不到....(有第一次流產經驗後...我跟醫生說只照腹超就好)

決定轉到林正宗婦產科....醫生聽完我的描述....馬上安排照陰超

一下就看到圓圓的胚胎...心中石頭放下一大塊

醫生開了阿斯匹靈還有小白球給我...也打了一針

隔天上班時...卻發現走路時下腹部會痛....然後又開始出血了

打去問林醫生...醫生說他陰超只放淺淺的...一般正常是不會出血的...

讓我腳墊枕頭多躺再觀察....

卻發現血越來越多...越來越紅...

隔三天回去看診...醫生說胚胎還在肚子...除了休息....也不能做什麼了....

當天回家....下午突然又肚痛.....

這感覺太熟悉了....邊上廁所邊哭....因為想到第一胎的寶寶離開時....也是肚子痛....

隔了三天回診....林醫生說....肚子照不到胚胎....這次開的阿斯匹靈沒吃完...下次備孕時可以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胎到第三胎....我跟老公討論....要休息半年再準備

中間繼續吃夏醫生的中藥....也有去朋友推薦的藥局拿了水藥吃....

之前第二次流產後...下腹部會異常的疼痛....持續痛了5個多月(工作壓力大時...還會痛到影響生活起居)....

看了臺大醫院童寶玲跟楊政憲醫生....都找不到原因

後來先生工作外派....我也停了工作...跟他一起去國外生活....專心養身體....

備孕前積極運動兩個月....泡腳

腹痛狀況消失後....流產七個月後....我跟先生又開始決定要積極備孕了~~

很幸運試第一次又懷孕了....一開始阿斯匹靈跟小白球每天吃一顆

確認懷孕後...當時人在國外....手邊伯基不夠多...改成兩天吃一顆...

詢問美國醫生...他對於我吃伯基沒有同意也沒反對...只說我要吃就吃吧~但他不會開藥給我....

7週伯基沒了就開始停藥了....

8週要照心跳的前一天....突然肚子一陣抽痛.....

就發現內褲上有咖啡色血.....

隔天醫生有照到寶寶的心跳....但他說心跳有點慢...羊水看起來有點少

請醫生開了小白球....回家前...護理師還給我一個裝了福瑪琳的小罐子

她說...如果這幾天有東西掉出來...趕緊把它裝進去....會送lab

在家躺了一禮拜....出血狀況從一開始的咖啡色血--紅色50塊大小---像月經第二天的量....

就在臥床的第七天....凌晨肚子抽痛痛醒....上廁所發現有透明水...

忍著痛不想吵到老公....所以睡睡醒醒....肚子一直很痛....

忍到7點多...起床上廁所...褲子拉下來的瞬間

寶寶就直接掉下來了.....

忍了好多天...就在看到寶寶的瞬間整個失控大哭了.....

再也忍不住淚水了......

老公很貼心地幫忙善後....包含把血塊放進瓶子....

擦了地板....把我安頓好....讓我回床上休息後....才去工作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難接受這一切....

明明第三次懷孕是好好地在家裡休養....卻還是發生這種事.....

真的很難接受.....

美國醫生直接請我們去看不孕門診....做詳細檢查.....

說到醫生把我們寶寶送去Lab 檢驗的事....也是很荒謬....

報告上只看到胚胎重量....其他什麼都沒有.....

問醫生....醫生只說如果要看寶寶染色體...我當時回診時要刮宮...

不想花我太多錢之類的.....我整個二次打擊......

也決定要回台灣好好做一次詳細的檢查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fflemom 的頭像
    Wafflemom

    鬆餅媽的小世界

    Waffl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